二木

我很多时候并不坚定,但痛苦了这么久,我还是想走自己选的路。

【嘎龙】你要不要跟我回家(上)

看似霸道凶猛大恐龙实则少女心的总裁嘎✖看似好一个俊俏好妹妹实则糙汉的音乐剧演员龙

我就是爱这些奇奇怪怪的设定。

阿云嘎刚从公司回家,就被家里闷了一天的猫扯着出了门。

“嘎子,走走走,刘妈今天有事,不能来做饭,咱俩出去吃。”

把咋咋呼呼的人揽进怀里亲了亲,低下头的时候刚好撞见怀里的人抬头起来看自己。

“哎呀,我的大龙真好看~”

 

01

阿云嘎第一次和郑云龙说话是在公司对面的商场里。

商场一楼诺大的空间里,高出旁人半个头的郑云龙低着头给来往的路人送着演出的票——接下的人大多是年轻的小姑娘,或者是年龄大一点的老阿姨。

他端着一杯冰美式坐在高脚椅上,透过玻璃看着那个壮实的男生伸出手,又收回手,手里捏着的票要不被他自己捏皱,要不在他身边不远处的垃圾桶里被弄脏。

这不是他第一次看到郑云龙。换句话说,他第一次见到郑云龙是在酒局上,他以赞助商之一的身份出现。

 

中国人爱在饭桌上扯生意,毕竟吃着饭也就显得热闹些,相互之间不那么生疏,再填上些酒意,勾肩搭背称兄道弟倒也常见。

阿云嘎向来不喝酒,即使如此最后离席的时候也被酒味熏得头晕。

他在一片酒气的熏蒸里看见郑云龙:

 

和中年发福挺着肚子的隔壁公司总裁碰着酒杯,一口一个老哥哥好弟弟叫得欢实。

 

 

所以阿云嘎喝完了半杯冰美式的时候才认出来这个在商场人流攥着票茫然四顾的懵懂青年和那晚油腻又会迎合世俗的酒客,是同一个人。

世事好奇妙。

 

02

把杯子丢进垃圾桶,起身出了店门,朝着郑云龙站的地方走去。

 

“你好啊~”

或许是自己语气太过不见外,郑云龙帽檐下大大的眼睛里满满的都是疑惑。

或许不到三秒,郑云龙调整好自己的表情对着他露出一个从浅到深的微笑。

“您好,这是我们演出的票,如果您有时间的话可以来看。”

 

 

行,没认出来自己,只是为了送票。

 

恍恍惚惚拿着票出了商场,回到对面楼自己的办公室。直到助理拿着文件敲门进来时眼睛里灼灼的八卦之光烧醒了他,他才反应过来,那张票还紧紧地攥在自己手里,被手心的汗打湿了边角。

 

“咳,文件放下你回去吧,签好我叫你。”

拉开一旁的抽屉把票平平稳稳地放进去,合上抽屉,挺着腰一脸公事公办地说完自己在脑子里预演了好几遍才确认无误的话。

看着助理出了门,阿云嘎一瞬间就红了脸,瘫在椅子上想,美色误国啊。

呸,是,演戏真累啊。

 

 

助理一出门掏出手机劈里啪啦地就打了一堆字发出去。

“卧槽,你们真应该看看嘎总刚刚的样子,耳朵脖子红透了,就脸色还正常,啊啊啊啊啊他好可爱啊,他一定有情况了!!!我赌一包辣条!!!”

几步回到自己工位上,就看见小群左上角出现了一个红点,是方书剑发的。

“我天,张超!!!你疯了?!”

 

懵了一瞬,定睛看见上一条消息还是黄子弘凡去撩前台小高杨时候偷摸发的情报。

“我的天!嘎总刚刚进门都是飘着的,嘴里还嘟嘟囔囔的,脸巨红,他刚刚不是去商场了嘛!是不是有桃花了?!我的天,我们单身霸总终于要迎来春天了吗!”

等等,自己发的那条呢?

 

操,发大群了,和阿云嘎发的工作通知紧挨着,一上一下。

他上,阿云嘎下。

 

 

阿云嘎在椅子里红着脸躲避,心里想,如果再见不能红着脸,至少不能红着眼。

呸,我跟你红什么脸红什么眼。

张超你完了,这个月吃土吧你!

 

 

谁能想到身强体壮一身腱子肉的霸道总裁阿云嘎背地里是个喜欢躲在角落里看

你爱我我不爱你,你不爱我我又觉得我好像真他妈喜欢你 

这类小说还能哭得死去活来的小鹌鹑。

 

世事真的好奇妙。

tbc

本章沙雕,下章走肾,反正he,我就瞎飘。

没错,我又开新坑了。

反正挺短,

毕竟终于搞定了电脑可以码字了,

我就是要浪。

欢迎三连?

MUA~

评论 ( 5 )
热度 ( 157 )

© 二木 | Powered by LOFTER